荔枝app怎么打开声鉴卡

  荔枝app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音频软件,用户可以在上面听取各种有声读物、电台节目以及音乐播放。而荔枝app还有一个非常有趣的功能,那就是声鉴卡。

  声鉴卡是荔枝app为用户提供的一种音频识别功能,通过这个功能,用户可以通过录音识别正在播放的音频内容,方便用户获取更多的信息。下面是如何打开声鉴卡的操作步骤:

  

步骤一:打开荔枝app并登录

  首先,打开手机上的荔枝app,并且登录自己的账号。如果还没有账号,可以进行注册。

  

步骤二:寻找需要识别的音频内容

  在荔枝app首页,可以看到各种音频内容的推荐,包括有声读物、电台节目等。可以浏览这些内容,找到自己希望识别的音频内容。

  

步骤三:打开声鉴卡功能

  找到需要识别的音频内容后,点击进入该内容的播放页面。在播放页面的底部工具栏中,会有一个”声鉴卡”的图标,点击这个图标即可打开声鉴卡功能。

  

步骤四:开始录音识别

  打开声鉴卡功能后,在荔枝app会弹出一个录音界面。用户可以按住录音按钮,对着正在播放的音频内容进行录音。录音长度建议不要过长,以保证识别的准确性。

  

步骤五:等待识别结果

  录音完成后,荔枝app会自动进行声音识别。通常情况下,识别的结果会在几秒钟之内显示出来。用户可以查看识别结果,获得音频内容的更多信息。

  通过以上步骤,用户就可以打开荔枝app的声鉴卡功能,并进行音频识别。这个功能对于用户来说非常方便,可以帮助用户获取更多有关音频内容的信息。